Pages

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让我照顾你

15 Nov 2011

今天中午
有个叫Richard Lim的人联络了我
说关于那只狗狗的事
他说只要我可以确保它在一个范围
他就可以立即过去帮它身上的铁链剪开
嗯~ 根据吉娃娃姐姐的说法
狗狗不是每次都会出现
所以也拿捏不到什么时候可以遇见狗狗
只有观察多几天,再看怎么办了

我也联络了Dr.Davies (兽医)
想问他是否有让狗狗睡觉的药
因为如果有的话,可以把药放进它吃的食物里
然后它昏昏欲睡后,就容易多了
可是Dr.Davies说外人是不允许拿这种药的
他叫我联络Richard Lim, SSPCA 的 Manager
Richard Lim, 好熟叻~
原来是他~
=.=

这个晚上下着大雨
在忙完手上的事情后就开车到那天它出现的地方
原本以为它不可能会出现
因为下雨嘛~
可是我错了!

我看见它就睡在每天给它饭吃的家门外
淋着雨,全身湿嗒嗒
看了有说不出的心酸

这时我萌起想要照顾它的念头
只要捉到了它
我一定会好好保护它,疼爱它
只是妈妈那一关
就得伤点脑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