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13 November 2011

与Brownie的第一次邂逅




13 Nov 2011 8:10pm | 与Brownie的第一次邂逅

吉娃娃约好一起去赴杨最肥的结婚庆功宴
在朋友家等待她准备的时侯
我的车灯刚好照亮着一只在吃饭的狗狗
起初没觉得什么,因为流浪狗到处都是!
之后看它走路一拐一拐的
而也一直低着头
它很瘦很瘦,看了真感叹!

它不像是人家饲养的狗狗
也许是那家人好心的喂饱这些流浪狗
由于车灯照向它,突然看见它身上好像被一些东西圈着
而且还有一点反光

突然脑筋一动,想起大概两个月前
曾经听吉娃娃提起一只被类似铁链绑住而受伤的狗狗
这时立即下车然后试着慢慢走进它
当它看到我走近它的时候,它就往另个方向走了
当他经过我的身边
距离不是太远,可是也不会很近
但可以看到刚才被车灯照得发亮的就是它血淋淋的伤口!
天啊! 眼泪都差点掉了下来!
我感受到它的痛!而且是很痛很痛!
它是被虐待还是。。。?
我不能确定。。。
只是知道,它不可以这样下去
一定要想办法救它
至少把它身上类似铁链的东西松解掉吧~
 但是要怎样做,一点头绪都没有~
只想到Council
但朋友说,通常这样的情况(有伤,有病,老狗)
通常抓到了就会把它们人道毁灭
 听到这样,我更不懂该怎么办
更不敢联络什么Council了
因为我不想帮它反而害了它
那我就会内疚一辈子的
。。。


和朋友散会后
脑海里一直浮现的还是刚才那只可怜的狗狗
回到家后,突然想到不如把它的情况放上Facebook
看看是否有人可以给点意见
我把刚才拍下狗狗的照片放到SSPCA的facebook网站
也顺便放在自己的wall上
才几分钟,就得到很多朋友们的留言
他们很极力的给意见,有的还说会助我一臂之力,帮忙把狗狗捉起来
有的就给我精神上的支持
真的很感动,人间依然有温暖。。。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