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Brownie会摇尾巴了


那天因为看到Brownie吃的食物
虽然吃多必定会长肉,可是好像一点营养也没有
所以决定买了一包高营养,高蛋白质的狗粮给它补一补
当然价钱也不低,好再有老板娘的贴心
用成本价卖给我,真的很感激~


今天到了那里,当它看到我的时候
它摇了摇尾巴耶!
啊~ 好开心哦~~~ 

而Richard已经成功尝试去摸Brownie了~
虽然它还是有点抗拒,可是已经是很好的开始了
好羡慕~ 什么时候我才能摸到它呢。。。
但今天看到它会对我摇尾巴我已经很开心了~!
我有信心Brownie会接受我的。。。
 但必须要有耐心 =)


Brownie把他手上的狗粮都吃完,还会摇尾巴叻~ 


瘦蟒鸡


当我一直叫它的时候
它还会action actionc,假假望出去
外面都没有东西看,只是一面墙和机根草罢了
=.=
怎么感觉很熟习,原来像我阿福
呵呵


Richard叫我进去brownie的房间,然后他出去就把门关上
房里就剩我和brownie
@.@"
我很紧张,它会不会咬我?


我也尝试把狗粮放在手中,看看它会不会来靠近我
果然它走来了,也摇了一下尾巴
然后开始吃我手上的狗粮
我这时鸡皮疙瘩,因为它不再像之前那么怕我了
而且我们的距离又再次更靠近了
好感动~


越看它越帅
我渐渐爱上它了


哈哈!大家不要误会!
它不是在凶我,而是隔壁房的那只狗狗一直在骂它
而它不耐烦的也给它一点颜色看看
第一次看它这样的凶的脸,好可爱哦~


我希望可以赶快给你一个温暖的家,我答应你。。。


我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和你在一起。。。


它在对我微笑吗?难道它知道我心里在想些什么?


Brownie我爱你~


Kawaiii neh~~~


三连拍,呵呵
很难想象这就是我当初遇到的brownie仔
真的,越来越爱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