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24 Nov 2011, Thursday


没办法每天都来看它
只好隔着两天才来
SSPCA离我家差不多五哩外
说远不远,但塞车的话也至少要20分钟才能抵达


Hello Brownie~ 你今天有比较好了吗?
它回头一望,给我了这个反应
=.="


嗯~ 它伤口好很多了耶!


伤口开始干了
要感谢Richard每天都给它最好的照顾啊


Richard为了要让Brownie长肉
特地安排它住在这间房,因为靠近厨房
那些有剩的饭菜,随时都给Brownie吃
没有分是早餐,午餐,晚餐
而且是整大盆;我看了都流汗


昨天Richard跟我说
等Brownie比较强壮了,他就要阉割它
我听了简直是OMG
为什么? 我也尝试阻止他
但他说是为了它的健康,我也问了朋友
阉割其实真的是可以减少疾病的可能性
所以我只好答应了。。。
我可怜的Brownie,要变公公了
呜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