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 March 2012

落跑瞬间


旁晚带Brownie出去大小便的时候
刚巧遇到它的心仪对象 - 黑小姐
他都无心装在了。。。什么事情都不管了
一心只要往黑小姐那里跑
没有大便也算了,连小便也忘了
=.=

这位就是黑小姐,Brownie暗恋的对象


午夜十二点多
在上房间前都会去跟Brownie道晚安
当我开门时,Brownie很开心的跑来我这
然后很急的又跑到大门前
来来去去好几回
我当然已经知道它是要我带它出去大解了
它才会有这个反应

这个晚上,他超开心的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那么开心
它就一直冲着跑,他现在的力气无穷,我都是被他拖着跑的
因为进入深夜,路上都没几辆车
此刻的我们是路霸,走在路中央

就在这时,Brownie的冲力实在太大
它竟然把项链都弄断了
我愣住心想完蛋了。。。
它自己知道已经脱离了我的控制
他更High~ 他开始乱跑,自己先去大便
幸好路上已经没有车了,然后再跑向另一个方向去
我穿着一双很硬的拖鞋,更本就跑不了,除非我得把鞋脱掉
可是我知道,如果我越追,他一定跑越快
把自己镇定下来,慢慢跟着他的方向走去
其实心里非常害怕,是不是他又要离开我了
T.T

在当我以为他会乘机长扬而去的时候
Brownie他竟然跑回来我身边
然后等我把他绑住然后跟我回家
超感动的~ 
谢谢你Brownie,我实在太爱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