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1 March 2012

"iPad" on car



FB有个页名为 「Only In Malaysia」
每次里头人家上传的照片都有笑点
看看这张照片、没有放大来看还真没什么
就因为是「Only In Malaysia」放的,才会有好奇心
一放大的时候,真的让我笑到很大声!!!
妈的!卫生棉也可以丢在人家的车上!!!

这时让我想起,曾经我买了点心
经过我朋友的办公室
就把点心放在他车前就离开了
在还来不及告诉他的时候
他告诉我刚刚丢掉他车前的那一包东西
*老掉*
当他知道原来是我买的点心时,还被他臭骂了一顿
怎么没通知一声,真的好心被雷劈
那时候其实好生气
当听过他说了一段曾经经历的故事
害我笑到要死

他说,曾经,他的车有一袋袋的垃圾,蛋糕
都是从楼上丢下来的
有一次更神
从办公室回家路途中,望后镜看见自己的车后“粘”着一把Mop
哇靠!!!
反正都差不多到家了,就干脆这样一路把mop载回家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