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30 March 2012

和它在一起的第三个月



如今Brownie跟了我三个月,明显的肥了许多
我没有能力每餐都给它吃狗饼,只有早餐狗饼,晚餐就吃饭


这是它的早餐。。。呵呵。。。


看看,它是不是肥了很多呢。。。 也更帅了 xD


起初,它一整天都在睡觉,没有分白天黑夜,我还真有点担心 @@


看!它可以睡到你跑到它面前拍了几张照片它也不知道 @@


睡得还真没有形象 @@


它的脚还。。。 @@



很开心每当它要睡觉的时候,都会到我买给它的”床“那里睡 : D



它开始会像小孩一样撒娇
我一坐下来它就会钻进我怀里
然后用它的手来跟我hand hand


不然就把头伸过来跟我kiss kiss



它开心的时候就自己在草地上打滚
看他那副脸,心情再怎样低落都会在那刹那都忘记了


有时候还会约我跟它赛跑,图中的它还会飘移
有好几次还跌倒,笑死我了~!!!



好爱好爱它,真的没有后悔把它领养回来
它的一举一动,每次都可以让我大笑起来
它越来越顽皮,顽皮到~~~
乱咬我家里的东西

记录上,这是它第一个破坏的东西
那时候我就已经OMG!有一次必定有第二次
惨了~ 惨了~ 惨了~


这天醒来,妈妈叫我出去看Brownie的杰作
我突然有点头晕
@@
OKay, 这个我也有责任,因为昨天我太忙,没带他出去大小解
看到有泥土,它还不快把它挖个洞来大解吗!!!



看到吊在墙上的这顶草帽也会变成这个摸样的时候
我立刻瞪着它 “为什么!!!!!!”
我爸的草帽竟然变成这个样子!!!!
它知道它做错事情,头低到不能再低就躺了下来准备让我打让我骂
这次是它第一次吃我的藤条
气死我了!~



我的天呀!现在连鞋也咬了!
!!!!!!怎么办!!!!!!!



看!穿上这类型的身带不错吧!很帅吧!
最主要是这类型的身带不会像颈带那样哽住喉咙无法呼吸



才用了三次!!!三次而已!!!
天啊!!!!!!!!!!!!!!!!!!!
BROWNIEEEEE!!!!!!!!



是的!它不再是Brownie!!! 它现在已叫BrownShit了!!!




它有时真的让我很抓狂
当时坚定自己这一次一定要狠狠惩罚它
更说要绑它几天



看它那副可怜兮兮的脸~ ~ ~


不用一个小时又把它松绑了,还问它,你刚才会痛吗
=.="



Brownie:" 嘿嘿~ I win~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