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29 March 2012

Brownie扮帅帅


现在的日子,我得把自己弄得很忙,才不会胡思乱想
而我也几乎用了60%的心思摆在Brownie那里
除了跟它玩,疼疼它,作弄它
也想帮它变成一只有气质的狗狗
我也试着充当一位造型师
呵呵


OK, 我懂它穿衣服好像并不没有很好看 =.=
是我的试用衣不美还是它根本不适合穿衣服
不但没气质,我感觉它好像乞丐要拿一个碗去讨吃
=.=|||
我阿福看了更给了我一个很大的水鬼icon
Fine, 衣服方面就放一边先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晚突发奇想,不如给它围上个类似下图的围巾
Eee... 感觉不错叻~ 
这只是个sample而已,所以还在考虑颜色方面
哪一个比较适合Brownie
一旦决定了颜色,我会亲自做一个给它
嘻嘻

蓝色
我觉得蓝色蛮不错的

红色
红色也好像ok...

 黑色
黑色如果配上帽子应该会Ok的。。。

 青色
嗯~ 好像Kuih Lapis 
o.O

当然,围巾的花纹不一定是图里的
因为这只是乱乱拿了妈妈的布碎当试用品而已
网上找了这一些做参考

这个很美啊,可是这里一定买不到的


很formal... 这个可以自己做,呵呵

我本身喜欢格子花纹的设计

这个好像也不错。。。

好可爱哦

唉哟~ 怎么可以那么可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帽子呢,我觉得它戴这一类型的会帅,你觉得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