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31 March 2012

Brown帅


之前看见我拿相机时就会假假偷跑去一个角落
把头缩起来,不让我拍
渐渐它也习惯,嗯~ 也可以说麻木了
呵呵

这天看它在草地上享受日光
好吧~ 你今天就当我的模特儿吧~ 
嘻嘻~


嗯~ 有模有样的~


它整天都在打呵欠,就连大着便也可以打呵欠
=.="


记得曾经有位朋友说过,拍模特儿最主要一定要和对方有eye contact


它的pose还真不错~ 我喜欢~ 


我的Brown帅
      




爱使它了啦~~~~ 



今天就到此为止,太热了~ 
再拍下去我就便烤饼干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