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最近都不時在報章和FB讀到LYNAS稀土這個字眼
什麽來的?不知道哦。。。算了 
*____*

前幾天,越看就越多人分享很多類似影片,文章
媽媽也問了我,什麽是稀土
我才開始去弄明白。。

慚愧啊~ 原來那麼大件事!
我這個嘗試努力做個環保之人的人,怎麼到現在才知道!!!
很氣自己!

什麽是稀土Lynas?
 給自己點時間把一些影片看完,你就會懂了




再看看在去年2011年的母情節
約1000位母親來到關丹Teluk Cempadak 反稀土聚會


在明白關於稀土Lynas后,我也開始在fb分享其新聞,雖然是有點點遲
甚至到昨天,我號召朋友一同響應反稀土
他們還問我到底這是什麽行動?什麽是Lynas? 什麽是稀土?
哎~ 如果我有早點關心此事,相信身邊知道的朋友會更多

在26.02.2012前一晚,朋友都一同響應反稀土的行動
就是

2/26(星期天) 早上9am,不管你身在何处

拿一张白纸写上 [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
然後拿著白紙在你所處城市或地標前,以該地標作背景,
拍下照片 ,然後上傳至自己臉書首頁,
將反對稀土場的訊息傳播到世界各地,
讓全世界聽到我們的聲音,以聲援我們。

(轉自28Stage)

感謝朋友都很熱情一起參加,可惜有些朋友也因為時間配合不到
但是不要緊,大家精神一致就足夠了!
是的!
STOP LYNAS!!! SAVE KUANTAN!!! SAVE MALAYSIA!!! 
SAVE THE WORLD!!!








世界越來越多的天災,難免和人類有離不開的關係
環保份子極力在鼓勵人們響應環保拯救地球
拯救地球?談何容易?
一個巴掌拍不響,但只要大家有在為地球努力
雖然不能讓地球好起來,至少也保持現有狀態,阻止繼續惡化!
人們不停地努力,我們的政府卻還在地球的傷口上撒鹽
錢,錢,錢!!!!爲了錢什麽都可以犧牲!
我們國家天然資源豐富,何必搞到要碰這個!!!

還有人叫我不要亂傳消息
他說Lynas稀土是安全的,還叫我看一段影片,還說難怪人家會說我們住山洞
嗯。。。林先生,你有多肯定稀土是安全的?
再說,反稀土不是因為在馬來西亞,在其他地方也不可以
這是環保意識,你懂嗎?
還有林先生,你要搞清楚,外國人都說我們住山洞的這個誤會,
不是因為我們知識多不多,而是該謝謝我們的政府總是幫我們打的森林廣告!
一個不懂得環保意識的魔登城市人,又怎樣?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