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6 February 2012

怒!

怒!怒!怒!
不顺!不顺!不顺啊!!!
自2012年之前
我就有在想2012年是否会是个好年
因为我最怕的一个数字是-【12】

我想坚定自己的意念
不想那么多就能克服这扫把星的数字吧

果然2012一开始


我就失去我一生最敬爱的爸爸



再来在一单生意交易上被老同学骗被他耍!



还被曾经的好朋友因为想脱离麻烦
就自私把我的电话给一个变态的人一直打电话来烦我

今天下午放工回家
发现妈妈一整天完全没有吃东西
就因为自己的过分焦虑
我既生气却更担心

妈妈自从爸爸离开
不懂是巧合还是太过悲伤
就一直不舒服到现在
早上还刚看了医生
每天还得被家里待看的小孩弄得团团转
今天又是那si kinna!!!!!!!!!!!!

我很心疼
但我又能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