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24 February 2012

一個人, 領悟



爸爸走後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在家
一個人的寂靜,是如此的恐怖

恐怖不是害怕看見爸爸
恐怖是看不到任何一個人

曾經何時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家靜靜的
享受自己的空間
不受任何干擾

曾經何時
我又害怕未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多一秒也不敢再想
再想,眼淚就會落下來

昨天,
我夢見爸爸打電話回家
爸爸說他要和我說話
但我接聽時
爸爸聽起來很開心然後和我說話
可是爸爸說的,我完全聽不懂
之後我跟他說了很多,然後一邊哭一邊說
最後也聽見爸爸哭了

夢醒了,我在想
是不是我每天都問爸爸在哪裡,爲什麽沒有你的消息
所以爸爸盡他所能,只能這樣的給我消息

這個夢,我領悟到一件事
就是。。。 爸爸當時臉帶微笑的走
代表他已經放心也放下了一切
也是不要讓我和媽媽太難過

夢裡和爸爸講電話的時候也是同樣的
爸爸原本很開心的要跟我聊天
我卻一直哭,最後連爸爸也弄哭了

是的,我該振作了
爸爸要看見的,是開開心心的我
只要我開心,爸爸就會開心
但如果我難過,爸爸也跟著我一起難過
爸爸,謝謝你
每天都會說一遍:老爸,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