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6 February 2012

依然的幸福


爸爸不在身边的第三个星期
也是所谓的三七
很巧合地
那天头七逢上大年初一
今天却又是元宵节
我这个爸爸是不是之前都算好时间的了
>.<"


华人风俗还真多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喜欢
但。。。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为了爸爸,为了家人
只好选择乖乖听话
人家说,男人三七大
所以头七后
第二,第四,第五,第六个七都不可以去祭拜
只能在已经选定的日期而已



终于等到第三个七
前一晚想着今天可以去看爸爸了
心里有着期待与开心
即使如今看到的
只是爸爸的照片和名字
站在爸爸灵位前
依然会感到一份幸福


爸爸
今天都是我下厨耶~
我的厨艺有进步吗?
我记得以前你都会说
如果说不好吃,以后就得自己煮了
所以哪敢说不好吃呢~
哈哈~ 


这张照片再怎样看
除了感伤
更是心酸。。。

爸爸
希望你在那里的元宵节会比较精彩
元宵节快乐!
期待七七的时候再去探望你了~
我爱你,爸~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