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9 December 2012

星期六那个下午


下着细雨的星期六
我带小洁去装上❤の礼物








这一条我好喜欢的路。。。小小的。。。 却能瞭望好远
两旁青青的,远远的那座山有云的陪伴
曾经很常来这条路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兜兜风
因为这里。。。真的好写意~

把小洁放下后,就跳上阿茶的车消磨等待小洁的时间
来到这里,点了仙草-C冰
拍了照,传过去跟瓜瓜炫耀
电话这时响了,是表妹
挂了电话,转过头
我的仙草-C怎么只剩下冰????????????
那头有一个人一直望着天花板
!!!!!!!!阿茶!!!!!!!!

我又来到菜园
今天阴阴凉凉的。。。 好喜欢这样的天气

和菜来一张合照 LOL









我好喜欢这里啊
我真的很享受大自然!~ ~ ~

Eee... 好奇怪的矮瓜
这是高瓜吧~
囧"

这张图给我一个很凄凉,很孤独的感觉
看了都会很down > . <"


你可曾看过这个?
看到这个好兴奋~ ~ ~
因为它是我小时候,即可玩又可以吃的一种植物
不懂它叫什么名,我只知道一开始就叫它“pok pok"
因为当你把它放在掌心然后一拍,它会发出POK的声音
然后就可以吃里面的果子了
^^

好像满天星 =)



番茄园

番茄成熟时






2 comments:

  1. 那个矮瓜真有型。i liki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矮瓜太瘦了,我会吃不饱,我比较喜欢像我sifu那种身材。哈哈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