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

Oreo Yaki




Oreo Yaki 跟Oreo饼干一点也扯不上关系
取名为Oreo Yaki
只是纯粹用我Oreo的名字加上自己想学做的Yaki Soba
因为我不是用Soba,所以就名它为《Oreo Yaki》
呵呵


自从几个星期前在新加坡的KISEKI吃了他们的YAKI SOBA
我对它简直就是念念不忘
我跟阿福说,我想我已经不能等了
所以我决定自己亲自下手!!!

谈何容易,我就吃了那么一次而已
>.<"
幸好印象中还有点记得它的味道
也许不能完全都做得一模一样的口感及味道
也超记得曾经Michael Kuek老师说过我不是一个Creative的一个学生,
但Innovative却很强
嘿嘿~
这一点我有一点点同意
所以我有自信的说,一定不会很差 :P

我没有soba, 没有yaki sauce, 没有柴鱼
只好自己凭着想象力去把该有的调味料调出来

材料: 包菜,红萝卜,香菇, 黑胡椒,台湾面(之前用来做麻辣面的面)
调味料: 蚝油,醋,麻油,鱼露,Mayonese,黑胡椒

1. 把面用热水烫软后,放进冷水里,再换一次冷水,捞起沥干,放一旁
2. 热油,把香菇,红萝卜和包菜热炒,洒上一点鱼露炒一会,捞起放一旁
3. 热锅,把面热炒,加入调味料(蚝油,醋,麻油,鱼露)。。。不停的翻着炒 
4. 加入准备好的材料翻炒均匀
5. 淋上Mayonese再洒上黑胡椒搅拌即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