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25 December 2012

22.12.2012 Hand Hand


从把Brownie接回来家里
我开始都会教他一些基本的动作
比如Sit Down, Lay Down, Turn Turn, Up & Hand Hand
不是很久,它都会了
就除了Hand Hand...
但我不认为他完全不会,只是它不怎么喜欢人家动它的手
因为它偶尔还是会,但就是那么的偶尔而已,跟中万字票的几率差不多
是有点无奈,但我还是没放弃
偶然还是叫它Hand Hand, 它往往都是给我一个不削的眼神
>.<"

22.12.2012这天!!!就在这天!!!
Brownie突然把手伸出来要跟我Hand Hand
我有点来不及反应
我很开心很开心!!!
之后却在想,搞不好它只是心情好,才跟我Hand Hand 的
好吧~ 自己别开心得太早。。。
免得明天它又飞一个不削的眼神给我,我会老掉~
*___*

一天,两天,今天是第三天了
每每你说Hand Hand, 它就立即把手伸出来跟你Hand Hand了
偶尔它也会自动的把手伸出来要跟我Hand hand.............
*********感动********
*********感动********
*********感动********
也许你没能体会我有多么的开心~ ~ ~
Coco说我像是人家的妈一样
shy shy~

Brownie........ 我真的真的好爱好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