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惊喜


惠早上buzz我
她问我要吃、喝点什么
因为她人在楼下,等下打包上来给我
*感动*
珍珠奶茶好好喝。只是有点太甜
是因为心里甜甜的? 还是。。。。。。
无论怎样都好。。。 这杯珍珠奶茶,我喝得好幸福。。。

♡ ♡ 
回家的时候
在远远的时候看见有一张纸条
我以为又是每天在人家车塞上的大耳聋明信片
所以不以为然
正想把卡片拿开,揉成一团的时候
心里突然感到好窝心。。。
原来是惠早上留下的纸条 
就这么一张不成形的纸,就这么简单的几个字
就足以让我好开心好开心!
谢谢你,惠!~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