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3 May 2012

Coloring Session



续昨天下午闲到大大方方在办公室里修照片。。。
今天依然是那么闲
我每隔半个小时就问老板娘有事情要做吗
=.=||

要我大剌剌的敌不动、我不动
我真的是做不到
这样算挪来衰吗
呵呵
反正我还是我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嘛

到了下午两点,大家都在忙
还真不好意思
只好再继续修我的照片

没一下子
老板娘就叫我帮忙爱丽"彩色"
嗯~ 听起来很好玩
好久好久都没彩色了



我公司是经营做路的工程
我就照那张爱丽彩过的作sample


开始彩
看起来很简单,但必须很谨慎
万一把路彩去草的颜色
人家的屋前就会是草然后才是马路
什么desai嘛~ 环保嘛~


进去会议室的时候
我发现这个
Eee。。。 还蛮有创意的嘛
废物利用。。。很不错哦~


我的公司有两个老板,但有八间公司
这两位是我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同事
嗯~ 怎么说呢。。。
就是在一起工作,但管理不同的公司咁解
呵呵

左边的是爱丽,右边的是唐敏
爱丽每次忙到自问自答,跟自己说话的表情还真够丰富tim
就好比又一次
她对着hang掉电脑呐喊“ Oii...!!! 做么你黑黑的!!!刚才不是好好的吗!!!
唐敏呢,她就很爱笑
没有人陪她一起笑的时候,她就自己在暗暗的笑
有时候我们感觉没有笑点,不懂怎样笑
但她已经笑到快要不行了
@.@


五点了。。。 下课了
也帮了爱丽彩了1 set = 三张的图
^___^

明天再继续:)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