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7 May 2012

这里也是你的家

妈妈那天说
如果不是她,相信我一定会让Brownie跟我一起睡
妈妈还真了解我
呵呵

狗狗并没有妈妈想像中会发出什么气体、不卫生等等的东西
更何况我每个星期都有帮它洗白白


今天妈妈去yoga
我又迎狗入室
把Brownie抱进来
它很像很焦急、很怕的样子
我告诉它、不用怕
这里也是你的家,知道吗?
这次,它不象上次那样的粘在地上了
还会四处走一走,参观参观
呵呵





2 comments:

  1. 没有拍到你未来媳妇的样子哦?

    ReplyDelete
  2. 没有叻。。。 这几天都没有来坐坐。。。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