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2 May 2012

人生第二次の转变

人生第一次转变就在2007年
爸爸他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得辞去我的工作,和妈妈一起照顾爸爸
直到2009年,因为摄影兴趣而因为机缘变成了一份兼职
感恩朋友给我这一些的机会
再到了2010年,找了一份一天六个小时在宠物店的兼职工
我超喜欢狗狗,老板娘也很通融
宠物美容 + Freelance摄影
我很喜欢这样的工作,是兴趣,有自由,又能够赚钱
如今,爸爸走了。。。 
当我想往我想要的路走时。。。 却。。。 
这里点击我之前写过的无奈


阔别五年的上班族生活
今天
我再次穿上上班族穿着
看起来是很smart,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随性的穿着
心中有多少不愿,都到了这里,不如就随缘了吧
开心点,这是爸爸希望看见的吧。。。 


这是今天的我啦
今早七点就起身咯
第一天嘛!
今天有把脸装修一下,因为还大把时间
第二第三天我就不能保证会不会在八点才起身
搞不好头发乱爪一下就去上班了
呵呵呵呵呵

到了办公室了,门是开了
而且望进去有人在房间里
我按了门铃。。。没有动静
我尝试敲敲门,你在不在
还是没动静
=.="
最后放弃了,就玩自拍咯
嘻嘻


听见里面电话响了,那女孩子才发现我的存在
她帮我开了门,我跟她说Hi, 我是来上班的
我完全没有回应我
只说,你的位子在这里
就那么简单 
爽快!我稀饭!~



嗯~~~~~~~~
这个办公室还真他妈的乱
电线整地都是,后面还堆了很多没有file的文件
冷气嘛,比较像暖气
办公室里面很闷热,竟然还看见我老板娘穿外套
@@

中午阿茶来载我吃午餐
感觉又像从前的我们了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