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6 April 2014

难吃日本餐 + Fxxking 戏


我其实很喜欢吃日本餐
但在古晋,好吃的日本餐真的很有限
我个人最喜欢的一家也只有三河日本料理
我这个人,一旦吃了自己喜欢的,就会一直光顾它,就不会去别家餐馆了


看戏前,想去填饱肚子先
嗯~ 想吃日本餐呢~
就来这个在CityOne新开的日本餐厅- Sushi Tokoro
几乎从怀孕以来都没吃鱼生了啊~ 所以这次salmon sashimi是不会错过的
正当充满期待时候,服务员serve来这盘sashimi
看了这盘sashimi我的心就跟这盘sashimi一样"冰沙"掉!
硬邦邦的,你还可以隐隐约约看到白白的冰沙。。。
VERY SHIUT!

5 Pcs = RM9.90

再来,这个japanese pancake
什么味道都没有!
Japanese pancake最基本的配料 - 柴鱼片都没有!!!
所吃到的材料都是包菜和红萝卜,一点点的三文鱼,
还有就是有些部分的面粉也还没熟透!
拜托!我自己做的pancake好吃过几倍呢!


接下来,这个是让我们等上大约40分钟的UDON YAKI
记得我以前的同事说过,要吃好吃的就得等
以为这道会Ok
服务员端来的时候,这盘udon yaki闪闪发亮
Udon铺了满满的油~
同样的,什么味道都没有!
材料都是包菜为主 =.=
yaki的基本配料-黑胡椒粉也没有!!!
真的是很失败的udon yaki...


看吧~ 那个油,好像不用钱似的!!!

我想。。。这间日本料理餐厅唯一是他们的wasabi好吃而已了~
我不会再光顾了。。。
rm48.80我倒不如去三河日本料理,吃得多又美味!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x 

阿茶很喜欢看阿诺的戏


在2012年我们unexpected看了他的一部戏《THE LAST STAND》
从头笑到尾
希望这一部不会让我们失望


结果。。。
这部戏不能说很烂,是可以看啦
被删掉很多(应该有点色情的片段,可惜。。。嘿嘿)
很多血腥画面 (恐怖)
没有帅哥,也没有美女
这部戏从头到尾的对白90%都是fxxk up fxxk 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