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16 November 2012

Sentosa + Universal


吃了不好吃的早餐
大家把行李安排到储藏室
因为今天得check out 这间酒店然后明天在check in 这间酒店
@@"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不知道要怎样解析 >.<"
但main point 是为了吉小姐的婚礼

尽管睡了一整晚
但还是有点精疲力竭

出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经典的一张照片
其实我在一进去mrt的时候,我已经注意到这个aunty的make up 
有够吓人的,而且一直都嘟着嘴巴
*⊙﹏⊙b汗*
我跟Angel提议要不要去问那aunty要不要来上make up课?
大家都在憋住笑
下一站快到了,这位aunty突然站起来然后就站在阿进前面
这张照片是小青在下车后给我们看的
真的整组人都在狂笑不停!!!

差不多十点,我们到了clark Quay
外面有棵很高的圣诞树

琴的摄影越来越厉害了
因为把我拍得蛮瘦的。。。嘻嘻嘻


排队买票!

耶~ 票到手了!准备出发~

原本说,去程用monorail, 回程就用cable car
可是由于cable car得付上sgd20++ 价钱好贵
所以最后还是用monorail回来

哎哟哟这时候拿了SGD80给我们
说是吉小姐给我们的交通费用
我知道我笑得有点牵强
哎呀~ 将就点啦~
我们是应该存有感恩的心的~ :P
谢啦~






好喜欢这张

好喜欢我的衣服,一件才SGD10 
呵呵

看到这个,好兴奋
以为这是开始玩乐游戏的开始
可是。。。
这是第一个游戏。。。也是最后一个。。。
整个Sentosa,就只有这个东西好玩???
我们怎么找也找不到还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可以玩!
而这个也不便宜
>.<"

这个游戏的人龙排得好长好长
我们还得耐心等待



不过这个小家伙就没耐心啦
看他样子,你就知道了~ 呵呵
队伍排多久,他就问了”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要到了没有?
就一直问到轮到我们的那一刻
@@”

这个Go-Cart是个完全靠着大自然的斜坡让车子开动
不用引擎,是个完全环保的Go-Cart啊!
车子因为斜坡,不停加快速度,不停向前冲!!好刺激啊!!!~ 
我们从起点到终点,都是一边往下冲一边喊着到近终点
唯有黄诗琴一个在后面像乌龟那样慢慢让车往下走
我好几次望后去看
她一直一个人在傻笑然后take her sweet time跟上
最后到了终点,我们大家都在终点旁聊了一下
突然怎发现琴不见去
一看
爆笑!!!!! 
她整辆车卡在终点不远处,动弹不得
工作人员也叫她怎样把手把移动车才会动
我和小青几乎失控,蹲着笑到没声音
原本差不多笑完了,再望向琴那里
见她很狼狈的从卡住的车上爬出来
真的。。。。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该死的什么Lift Car !!!

不!应该怪罪于Monic!!!!!
她说她上一次也以为很高,结果其实并不高
所以我才去坐的
结果呢!!!天啊!!!
真要我的命!!!
cable car至少是被围着的,这个sky Lift 完全是naked的
吓得我眼泪狂飙
坐在我隔壁的那个小家伙一直呵呵呵呵
“阿华姨姨你做莫”
对不起,我有惧高症。。。 实在不能接受这样的挑战

之后Monic说,她也是闭着眼睛直到快到站了才开眼睛
所以那时候“不是很高”
%&……¥……#%……¥#……%¥#%

*之后我跟阿瓜s说了我的历险记
那个Coco竟然得意洋洋的跟我说 “haha.. this one i now sked... i win"
她只差没有nene pupu 我 
*niama*

曾经她为了要陪我坐这个"飞霄云车”
还得用喝完一杯冰茶的时间来考虑要不要坐
今天她有机可乘,终于有笑回我的机会了~
不懂她有没有感动到落泪


Monic怎么黑到像碳一样??? lol

嗯~ 其实没有感到意外
她本来就是胆识过人的
也许从小在乡下长大的关系吧。。。有什么没看过? 
对不起,看到蛇,我会全身瘫软
我想如果被它碰着,我想我会昏厥
虽然如此,我不是第一个闪开的那个
谁也没想到,第一个闪的很远的。。。竟然是那个堂堂男子汉刘善进
他比我闪得更远 @@ 
那个被吓到有点娘娘的样子,只差没喊“老婆~~~ 我怕~~~~!!!!”
有点夸张!
哈哈~




我新买的小红鞋
这应该是生平第二双小红鞋吧
第一双是干爹买给我的
我好喜欢好喜欢的一双鞋
只是这已经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我们就是坐这样的车把一部分的Sentosa看一看

笑得很开心吧???
事实上肚子已经饿到有点晕坨坨了
其实大家也饿了,赶快离开这个好闷好闷的sentosa

到了Universal
大家都异口同声的说,拍照看风景先搁着
眼睛在忙着看的不是Universal, 而是FOOD COURT在哪里?!!!

阿福说,我们可以到Unviersal找到Malaysia的食物
一看到这,好兴奋啊!

来新加坡,看到马来西亚的美食
我只能用喜出望外的形容词来形容当下的心情
是有点囧
说真的,在新加坡,我真的还没吃过"当地"好吃的美食
不包括日本餐,西餐
@@"

真的,我已经饿到可以吞下这整片巧克力了!


吃饱了,飘飘然~ ~ ~ ~ ~ ~ ~ ~ ~ ~ ~ ~ ~ ~ ~ ~

只能望着,就只能望着
这次没有机会进去玩,下次一定不可以错过!
我一定再来的~ =)







呵呵。。。还蛮搭得来的嘛~
这其实是一道贴在mrt站的poster
反正还有时间,就无聊一下
呵呵

这个地方好熟悉
这里的对面 江便是两年间我阿福大日子的地方
站在这里好回味


在等着晚餐的同时,为了避免尴尬
就和琴到这里看看夜景散散步,拍拍照


终于回到酒店啦~~~~~~ 
!!!!!!!!!!!!!累啊!!!!!!!
看我后面那个小家伙
他其实在帮我按摩啦
<3

2 comments:

  1. 曾经她为了要陪我坐这个"飞霄云车”
    还得用喝完一杯冰茶的时间来考虑要不要坐
    今天她有机可乘,终于有笑回我的机会了~
    不懂她有没有感动到落泪

    是你该感动啊 我曾经那么为你省思过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