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新加坡之旅/婚礼


原本的新加坡婚礼
在她的一念之差之下
我把她改成新加坡之旅
癫意弄人
原本的六个姐妹
最后只有她们三个去做姐妹,Monic则只陪嫁
我则凤体欠佳,而小青是被新娘Banned掉
嗯。。。
有人问我,姐妹和陪嫁有什么分别?
有!分别在于你有没有在当天穿指定的服装
并不是在于你跟她有多少年的情谊感情而定的哦~ 

早上护花使者刘善进见我和小青"不行"
就叫了德士带我们去Bugis看医生
人生地不熟
call了Ah Fuu带我们去看Dr.Choo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看不出这两人凤体欠佳
o.O

下午肚子依然不舒服
遇到了冒牌的Dr.Loi 
他说不如以毒攻毒
来个麻辣hotpot
Eeee... 吃着吃着怎么感觉一切恢复正常了?
原来心病还须心药医
嘻嘻嘻嘻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新加坡的婚礼晚宴
曾经领教过了一个比我们古晋更迟上菜的道理
可怜我的朋友们,从难吃的午餐后就一直没吃直到晚上的婚宴
顿时我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怎么好像我泻肚子的时光还比他们过的开心
哈哈哈



虽然到最后
依然、只有参加她的结婚晚宴
但我怎感觉那个晚上是我们大家在聚餐?










婚宴半途,琴陪我去化妆间拿东西
我们花了蛮长时间在这里拍照
同时也互相分享要怎样拍照才会显得自己比较瘦
呵呵呵呵呵

从婚宴做德士回去酒店的路途
一路上都好热闹,灯光闪闪
好美啊~
原来是圣诞节快到了啊
德士司机说,今晚刚好是亮灯仪式
好幸运啊。。。只可惜没时间下车去拍拍照

原本说回酒店要吃杯面,要聊通宵
可是她们实在是太疲倦了
而且隔天是最后一天的旅程了
心理上应该会更累的
卸了妆,倒头大睡
期待隔天与阿瓜s和阿花的相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