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归队


就这样
我得跟我的假期说声再见了
就算有千万个舍不得,亿万个不愿意
还是得回到自己现实生活中
尤其是工作岗位
一想到这个。。。 我。。。 有种挣扎的感觉
啊~~~~~~~~~~~~~~~~~
!!!!!!


钱不是万能,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啊
谁叫我是穷光蛋
要实现我的梦想,还得精打细算
顾虑这,顾虑那

距离新的一年还有一个月
为了逃离这间公司,为了下一份工作不再是每天面对着数字
我决定开始尝试我梦想的第一步
成不成功,另当别论
比起我永远只会呐喊 “我的梦想什么时候会实现”???
来得实际吧? 

加油加油!
我这次是认真的!
虽然通常我都是三分钟热度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