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新加坡,我又来啦~ ^^


两年前
我临走的最后一句话是 “我以后不敢来新加坡了”
不是因为新加坡,而是我那班住在新加坡的疯子
看回这照片,我只能感叹。。。我”遇人不淑“
哈哈哈










被他们这样“虐待"后我反而更回味这一切
我更想念她们这班疯婆子
那一个旅程,既是温馨,又是疯狂, 开心得会让我记住一辈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如今阔别两年
我再次踏上这块土地
去年只是transit, 所以不算


来之前,阿福说新加坡每天都下雨
下雨?
虽然我很喜欢下雨天
但是要旅行,宁愿嗮到阿妈不认得,也好过下雨时候的那种无奈
只能欣赏雨姿的无奈
o(︶︿︶)o



这一次和我姐妹们一同来到这里
也是我们第一次这么人齐一起出门
当然也得感谢"邀请”我们去她婚礼的吉小姐
没有她的婚礼,我想我们很难那么人齐吧~


她是我最近的偶像
嘻嘻~



果然在下雨
载我们的那个可爱的德士uncle说
不要怕,等下过了xxx area就没有雨了
果然到了那个区,就没有在下雨了
Uncle, 你真神!


惠一路上都一直在笑
嗯,应该说我们俩都一直在笑
德士uncle从我们上车就一直讲不停
他很幽默,也很直接
有时幽默得太艺术,我们俩捉不到笑点
就你看我我看你
但是听到德士uncle自己讲自己笑个不停
我们也因此跟着笑起来
真的,笑是可以传染的。
哈哈!

先医饱肚子再去shopping
绕了好多个圈
真的不懂要吃什么
最后和琴选了这个韩国餐
石锅伴饭 + 泡菜拉面


石锅拌饭
卖相还不错,口感也还算OK
我是个重口味+咸厨
所以我觉得它会比较淡一点
可惜~

泡菜拉面 - 卖相不是很好 (所以没有拍下来,呵呵)
看起来很清淡的,不会吸引人
可是当你品尝它汤头的时候,却又一种浓郁的感觉,让人很开胃
我个人还蛮喜欢的
比起我上一次来吃的好吃得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填饱肚子后,第一件情就去找电话卡了
在一个这样先进的国家
要找个wireless来用都是天方夜谭的事
真的有点说不过去!!!!
哎呀~ 就如德士uncle说的啦,新加坡什么都讲钱!有什么不用钱的???!!!

这一次要与阿福保持联系
不得不买张卡呀!
SGD15买下一张电话卡
店员那种爱理不理的态度,仿佛给她赚多点钱还嫌我们烦的脸孔
哇靠!!!
很想叫Feiloi把她们捉起来!!!
但我不想滥权,放你们两马吧!哼~!!!

先打了个电话回家给妈妈和阿茶抱个平安
之后就通知阿福和coco我新加坡的号码
阿福说,今晚要来带我们去吃晚餐
听了好感动啊~

这个小家伙
刚吃饱就砰砰跳跳
想怎样
真像我!呵呵

逛着逛着。。。 这时。。。电话来电
不是阿福的号码
难道这里也有诈骗集团???
一听。。。一把很虚的声音。。。是个女的
线又不是很好。。。 真的有起鸡皮疙瘩
有点不耐烦了。。。 
原来是那只河马coco
你想做莫!!!扮到像鬼一样!!!
玩野啊!!!


这里随意绕了一圈
这里卖的东西的价钱似乎有点高
不是我们这种古晋妹有资格血拼的地方
最后我们还是倒回Bugis street逛了整个下午

Bugis Street
人多到~~~~~~~~~ 
我们都是得挤!挤!挤!
但也在这里买了好几份的战利品
嘻嘻~

逛了一个下午
大家都很累了
回到酒店,跳上床就呼呼大睡

就在想好好的休息的时候
这个小家伙来了
一看也知道,我们要好好的睡,难了!
@@

他不停弄些奇奇怪怪的声音
自己去敲门
我提高了声量,叫他安静点,两个姨姨在睡觉
我讲了好像没讲
之后琴也忍无可忍,警告他
她讲了好像没讲
最后Angel发威了
他才静下来回自己的房间
呼~ 
此时已经快到了晚餐的时候了
耶~ 很快可以看见我的阿福了
↖(^ω^)↗


我们是最早准备好的一组
感谢那个小家伙咯
呵呵

其实没有预算在今天会与阿福见面
我知道她和我一样,都是个孤僻的“邻居”小女孩 *吐*
要跟那么一大班不认识的人去晚餐,真的有够闷
而且要她大老远从工作地点特地来这里找我,真的很麻烦
所以我也没有开口问她要不要或是能不能

当阿福说,今晚她会来带我们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我受宠若惊啊!!!
她就是那么lap我。。。感动-ing~ ~ ~ ~


原本阿福要带我们去吃鱼头火锅
她也说不一定吃得到,因为都是在排长龙的
果然。。。。(╯﹏╰)

我们放弃了鱼头炉
我呕像选了MOS Burger
 还是生平第一次看到快餐店里的服务生是老伯伯,老嚒嚒
呵呵

那里面的酱料有种很特别的味道
很喜欢,如果可以加多一些些
那就更完美了。。。
谢谢阿福的晚餐
=)

吃完了来个大合照
阿福在看什么呀?

之后我们又回到Bugis street 逛了
时候也不早了
阿福先行告退
我们也慢慢走回酒店休息

回到酒店
所有人都挤进一间房间
挤在一大一小的床上聊天
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就像以前读书时候和同学到海边度假那种聊通宵的感觉
另外,也是因为要等吉小姐的到来
说是要和我们聊天,但其实是来要把哎哟哟载到她家去
好像是要他弄点照片的东西之类的吧
我们十点多到了酒店
吉小姐说她已经做mrt到了Bugis, 但不懂怎样来我们的酒店
电话不懂打了多少通
一下说迷了路,一下说到了酒店还按了我们房间的门铃
最后我说到bugis mrt station去接她,她又不要
将近十二点了,她最终才出现
她说是她老公载她来的,可是又说老公放了她下车就离开了
现在带哎哟哟去做德士
*晕*

在Bugis 一带,竟然可以用两个小时找我们的酒店 

*佩服*

差点想跳潇洒走一回了

今天就告一个段落,明天将会到sentosa去游玩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