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倒数的到来


虽然。。。这个倒数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嗯。。。
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关系的
唯一的关系就是。。。。她们都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在她们同时倒数的到来
我也其实也在替她们倒数,替她们很兴奋,替她们紧张!

二月六号
好像今天都有好多个好的事情

唐敏倒数了几个月,日盼夜盼终于等到可以回国和她家人团聚
从中国嫁来古晋,虽然是预料会想家的
偏偏再遇上在这里的怪人怪事
思念父母的心,也多了一份心酸
现在唐敏虽然还在飞机上,虽然还有几个小时才能见到家人
但我相信她的心已经抵达了
两天前她告诉我,她兴奋得晚上睡不着觉
而且隔天还是精神奕奕

其实我怎会不明白,我也曾有这样过的心情
我老爸他以前都常在外地工作赚钱
我见爸爸的次数都很有限
那年,爸爸去了台湾工作
我等了两年,终于妈妈带我一起到台湾见爸爸
我每天都倒数,把日历画了画,终于那天都到了
心情依然记得很清晰
我到了桃园机场,我很紧张,我很兴奋
但怎么到了机场,都不见爸爸的踪影
爸爸怎么没来接我们???
突然撞上一个人,抬头一望
他笑笑的看着我,我掉下了眼泪然后抱住了他
他就是我爸爸~
原来,爸爸是要试探我,是否还认得他,所以才躲了起来
爸爸真傻,虽然他有时候都凶巴巴的样子,但我怎可能不知道爸爸是很爱我的
我又怎么会忘了他。。。 就算是几十年后。。。

就这样回想。。。我心又酸溜溜的,泪水又在眼眶打转
想象唐敏多一会就会见到多时不见的爸爸妈妈
好不激动!


终于。。。 这天也是Coco在她那间烂公司的最后一天
终于熬到了这一天
终于啊~
我也松了一口气~
每次听见coco跟我们说她同事怎样怎样
我每一次都想爬进荧幕里直接到她办公室帮她打到那些同事变猪头饼!!!
其实除了阿福,我和coco都好像有着同样的“特征”
 我们的脸上都好像有写着五个字
【来欺负我吧!】
然后那些人都会不客气的来踩着上
我做人的宗旨的确和谐~ 和谐~ 为第一
总认为凡是以和平为主,就算对方怎么再踩,
只要退一步就会海阔天空,但事与愿违
而今早coco说了这么一句话。。。 
【09:22 Nicole Ho don't think 退一步things ll settled u get more n more till u 无路可退】
非常非常LIKE她这一句QUOTE

真的!!!
如今在这现实残酷的社会,不得不“和谐~ 和谐~ 后,多加“服务员”!!!(嘶吼)
这句话,是看了【表弟,你好嘢】学来的。呵呵

虽然说,Coco终于要解脱了这间烂公司
但她说,她还是很down的感觉

不要紧,新年来临
将会有全新与更好的开始了
加油Coco~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切记!!!我们不是HELLO KIT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