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13 August 2012

King of the Shiut


昨晚在放了車從停車場走進去的時候
在旁放了一台電子秤磅
那裡站了一對”重量級“的情侶
兩個人扭扭捏捏
一看也知道為何要在這樣隱秘的地方秤秤自己的體重
因為是新的停車場,所以進出的人都很少
我也非常明白他們的扭捏是為何,因為自己也是具有重量級的人
:"}

這時我們準備一起上電梯
站在左邊的阿茶突然變身成長頸鹿把頭伸到在我的右手邊偷瞄在秤體重的那對情侶
OMG OMG OMG!!!
"Oiiiii... you NO MANNERS!!!" 
阿茶的表情顯得有點驚嚇
他音量調高的說" WOW!!! 91KG !!!
Shiut! Shiut! Shiut to MAX!!!
我不曉得他們有沒有聽見,我只知道告訴自己怎樣都不可以望回去
搞不好被認出來,哪天在街上被打成豬頭餅都不知道!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到了剛才的案發現場
又一對情侶在那裡
這時我叫阿茶再去偷瞄啦~
他竟然說“ This one not interesting" 
Niama
You really shiut to Max!!!
Slap x 999!!!
……&%¥&……%#%¥#%¥


1 comment: